日青川(备战高考暂退)

此人已死,请把周深的二专给她烧过来

预告.【三碗小白粥】跨时空通迅

白宇x周可可。

是的,白宇x可可,不是白三碗。














2023年5月,白宇接到了一个电话——来自于一个绝不可能存在的人,那人一开口便活力四射,叫他“外甥”。


白宇:???周深老师,你在干嘛???


随后的事更让他大跌眼镜。


对方自称名为“周可可”,并对他的反应深感不满,声称自己是他的舅舅,明明已经认识好久了,反应却如此生分。


而且,周深是谁?


白宇觉得自己在做梦。


经过几番交流后,他终于确认对面的人的的确确就是“周可可”,那个小个子的的同事创造出来的角色,与这个世界毫无瓜葛,更无法确认他究竟为何会接到“可可”的电话。


周可可感到疑惑,并挂了电话,留下他一个人风中凌乱。等到再次打过去时,接电话的却是一个礼貌中透露着生分的温柔声音——这才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,周深。而对方也对他的来电感到意外,看来他并不知道异世界“可可”的存在。


在接下来的几周里, 周可可经常来电,当然,聊天的对象是白三碗,而不是这个演员白宇。


白宇也尽自己所能陪伴,听着他感叹这跌宕起伏的日子,生死难保的困境。


但周可可并不知道自己早已得知真相。


上帝视角的自己对于在他们操纵下的角色,白宇只能沉默。“白三碗”此时还并不知道可可的真实意图,这并不代表白宇不知道,他也能感觉到周可可话里话外不自觉透露出来的隐隐杀意,只是他无能为力。


终于,迎来了那一天。


在8月6号,白三碗怀着忐忑的心情接到了与往常一样的电话,对方却沉默不言。


“我早就知道你不是白三碗。只是我不想揭穿——可是你到底是谁?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,那么世间万物都将与我无关,我只想知晓这一点。”


白宇愣在原地。





未完持续,这周周五能发出来,一定是刀吼,我一定会尽我最大努力来刀,我已经做了好久的准备了。


敬请期待~


评论(46)

热度(2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