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青川(备战高考暂退)

此人已死,请把周深的二专给她烧过来

【新年活动宣发】占上TAG

周深组@子狸没有头发 @屿星(开学去世版) @杨劳西 @挽月叻_枫乔 @识途(关注请看置顶!!!) @米果Eleven @啾星未官宣女友_小米星叻 @SNX小单 


周浅组@未宁 @楼舟  @『甜食依赖症』 @鸿怜 @童莞颖_LanKe @稻草人 


星星组@嘉然今天娶向晚 @啾星の猫咪 @米宗子 @啾星味的浴霸叻 @鱼仔跃龙门𓁺‿𓁺​ @敷敷炮_w @咕咕咕的未间 @童莞颖_LanKe 


卡布组@林聆. @-界标_ @鹿·伊文思·碎墨音·Z·芊乐梦黛 @关伯兰 @一粒咸鱼米叻 @萝卜丝味的淮珂 @


果子组@文若by(请看置顶) @卡布叻_久橙 @辣椒(关注前看置顶)  @咕咕咕的未间 @童莞颖_LanKe @東风er @米酒汤圆 @追星星的人 


可可组@晴川(我)@星狮叻_米粥 @幽泠_叻 @SNX小单 @猫饼叻 (四位太太是画画的)




不是最终人数想进还可以进!!!如果还想参加请选择角色并去找对应老师汇合!!!


主题包括:民俗恐怖,未来科幻,可爱童话,温情成长,双世界大逃杀…


总会有你喜欢的!


活动时间为阴历大年28,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,每两小时会发出一个人物的全部游戏,时间会错开,而且从期末考试后开始加入时间也绝对够用的!!!


另外,被我叫出来的这些太太,别忘了打上活动标签↓到时候应该会有新年扶持,我们人数够了可以申请的



想知道活动形式的点这里 


具体的活动说明点这里(里面的人数不准确不要信 

评论(66)

热度(2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